Le Lucermairé

有時我想 愛情不過是小恩小惠 我以为我可以独自过完一生 我還是被打動了
我到外地去看你 好妹妹乐队
我到外地去看你 - 好妹妹乐队

 列车的座位 有些拥挤
 我到外地去看你
 那一年 我二十一 那年你二十七
 相见的时间 少的可以 
 我们连 伤感都来不及
 离别的站台 无奢的话语 你说了一句又一句 
 有一年寒冷的冬季 
 我到外地去看你 
 我们穿着 厚厚的大衣 走在冰天雪地
 那天的太阳 落的太早 那天 黑夜来的太急 
 我在夜里 凝视着你的眼睛 
 明天又要分离
 最后 我们没有在一起 没有在一起
 好在 我们已反复练习 习惯了分离 
 抱歉许下的诺言 都随着年华老去 
 但宝贝请你好好滴 不要为此哭泣 
 最后 我们没有在一起 没有在一起 
 故事的结局 我还是我 你也还是你 
 好在 当时年轻的我 爱过 年轻的你
 也许某天 都会涌起 但我们已不再年轻
 周一的清晨还下着雨 我到外地去看你 
 你浅浅 微微的酒印 告诉我你的决定
 热闹的大街 灯红酒绿 说再见 也比较容易 
 我在夜里 凝视着你的眼睛 明天又要分离 
 最后 我们没有在一起 没有在一起 
 好在我们已 反复联系 习惯了分离 
 抱歉 许下的诺言 都随着年华老去 
 但宝贝请你好好滴 不要为此哭泣 
 最后 我们没有在一起 没有在一起 
 故事的结局 我还是我 你也还是你 
 好在当时年轻的我 爱过 年轻的你
 也许某天 都会涌起 但我们已不再年轻
 也许某天 都会涌起 但我们已不再年轻 

评论

© Le Lucermairé | Powered by LOFTER